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8

为何一些企业家网上生意失败?

老板及企业家注意!

在参加eOneNet.com 《激增网上销售聚会》前千万不要在Google Adwords或Facebook广告上花任何费用。 想做赢家或输家? 聆听发现95%的人永远不能在网上赚钱的特征,以及如何避免这些让你成为5%成功网上赚钱的人。 点击下方申请与着名互联网营销女王,亚洲领先的互联网营销公司eOneNet.com及东南亚跨境营销奖赏购物平台28Mall.com的CEO Fione Tan 进行私人咨询,凭借她18年的电商销售经验,她将亲自指导您如何大幅提升销售业绩,并将业务扩展到本地市场之外,即使没有花钱卖Google或Facebook广告。

申请到马来西亚吉隆坡或香港咨询。 致电 +603-2284 6418 或私信 http://www.123formbuilder.com/form-3686875/Boost-Sales-Cross-Border-ECommerce-Biz-Meetup

No comments: